论文评审结果查询 个人代表登录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 论文ID    标题    作者    作者单位

关键字:

(使用说明: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则点击作者的圆点,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

请指定查询的条件!

温馨提示:
1.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专题发言、自由发言、病例分享或视频展示,请于7月10日登录大会网站查询具体发言时间。请您提前准备幻灯,专题发言的发言时间为15分钟,自由发言、病例分享或视频展示的发言时间为5分钟,请以最终日程为准。
2.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不必准备发言,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
3. 对于已经安排论文发言而无故不按时发言的,组委会将做记录并在将来的会议上酌情处理。
4. 提示:会前网上注册将于2016年7月20日截止,请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操作并交会议费。大会组委会在相关酒店做了预定并商定了会议价格。需要预定住宿的代表请上网填写预定信息并缴纳全部房款来保证预定。具体住宿预订流程请参考大会网站。会前不预定住宿和缴纳全部房款,组委会现场将不保证提供房间。
详情请参照大会网站www.coschina.org/cots。